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关于《营口市2023年第一批部分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不合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3-01-12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关于《营口市2023年第一批部分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不合理
留言内容: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即将在2023年6月毕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打算回到家乡,报效和发展家乡营口。计划报考营口理工学院的教师岗位,之前做了充分的了解工作,历年来营口理工学院招聘教师中,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设置为7.31日。满怀着期待终于等到了今年《营口市2023年第一批部分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然而事与愿违,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却设置为2023.3.31。该公告中招聘人员为本科/硕士,无博士招聘,本科/硕士毕业时间均为6-7月,无法理解该公告中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设置为2023.3.31。希望您能看到我的留言并予以回复,谢谢。
回复日期:2023-01-19办结日期:2023-01-18
承办单位: 营口理工学院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校人才招聘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诉求。针对您提出的诉求现回复如下:

1.我校人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招聘方案,合理设置岗位、资格条件等,同时按程序向上级部门备案。2按照招聘流程,要求报考人员2023年4月30日(含)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确保应聘人员符合入职要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