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鲅鱼圈图书馆管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2-10-22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鲅鱼圈图书馆管理
留言内容:您好!市长 今天是2022年10月22日,我向往常一样装满书去鲅鱼圈图书馆学习,我基本在鲅鱼圈图书馆也学习了几年的时光,所以对图书馆要求一直严格遵守,今天呢去了图书馆就临时要求有48小时核酸报告,我之前都是完全按照政府要求完全一次不漏的参加检测,完全遵照图书馆一切要求,今天突然有48小时核酸要求,也没有在公众号等地方提前予以通知,我们只是鲅鱼圈市的一名普通公民,为什么可以完全被无视,政府部门想一出,是一出 ,如果你有要求可以提前通知 ,如果我们马上去做核酸,是不是也需要2-3小时的时间才能出结果,而作为一名上班族,周末是非常难得宝贵的学习时间,却被这样没有管理混乱的要求影响了,一同的很多人也都被拒之门外,难免有非常多人不满,有带孩子的,有还书的,都不让进,大家都有72小时核酸记录,也有今天早上起早做的核酸用码记录,门口的保安或图书馆政策想怎么定就怎么定,我们也是有人权的 ,我们为什么就能无辜被影响 即使半天一天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宝贵的 因为对于有工作的人来说 周末就2天时间很短暂,我们也牺牲的配孩子和家人的时间,所以恳请领导在此类事情上给普通百姓一个安慰吧。管理太成问题了。如果政府的这些机构都不能站着群众的角度,真心为人民服务,那人民是很可怜的。
回复日期:2022-10-28办结日期:2022-10-28
承办单位: 营口市鲅鱼圈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与收悉,对于进馆要求48小时核酸证明,是根据鲅鱼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调整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第一条,所有进入公共场所及密闭空间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认真执行防疫要求,也是对所有读者负责,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