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投诉物业不作为,无处解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市(区)长信箱
留言日期:2022-06-12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投诉物业不作为,无处解决
留言内容:我所在地大石桥市金龙御景,因门铃不好用,多次联系物业,之前称疫情原因无法入户,我已等待两个星期,现在再次联系,说给我上报单子,何时解决不清楚,我只想问哪天能来,给我回信告诉我一下,物业称告诉不了,最后解果是整不了! 目前我家来人我必须下楼给开门,多次往复影响我日常生活。 我已居住多年,任何物业费用都及时缴纳无任何欠费,且日常小区事情都全力配合,之前无任何纠纷。 投诉无门,望及时帮助我解决问题。
回复日期:2022-06-15办结日期:2022-06-15
承办单位: 营口大石桥市城乡建设与公用事业中心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目前物业公司已经安排维修人员进行处理,现已将门铃维修完毕,可正常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