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家里抑郁症患者药品吃完 封闭期间出不去 “特殊药品”问题如何解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2-05-17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家里抑郁症患者药品吃完 封闭期间出不去 “特殊药品”问题如何解决
留言内容:家处鲅鱼圈区龙水河小区。家中老人患有抑郁症,药品即将吃完。药品需要在营口市第四人民医院购买。鲅鱼圈上一轮疫情期间,营口市公安局和12345给出了解决办法,帮我们找到了志愿者。营口鲅鱼圈联动把药送到了老人手中。可是这轮疫情,营口市那边也处于疫情区,联系志愿者,志愿者给我讲解了情况,他们也出不来,没有授权。我想问一下,政府是否对我的诉求有所解决办法。感谢!
回复日期:2022-05-17办结日期:2022-05-17
承办单位: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诉求后,部门立即为诉求人沟通买药方式,经诉求人提供信息,此药鲅鱼圈区无法买到,只能在营口市第四人民医院购买。由于营口市内实行封闭管理,鲅鱼圈社区人员无法去营口域内帮助诉求人买药。平台立即联系营口市12345平台工作人员,了解到可以通过营口市商务局提供疫情期间药品保障供应。鲅鱼圈商务局第一时间寻求到营口市商务局协助买药,后经鲅鱼圈区商务局个人垫资帮助诉求人在营口市买到诉求人需要的药物,后将药物送到营口市鲅鱼圈的防疫交通卡口处,目前已由鲅鱼圈志愿者将药物送到诉求人手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