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因疫情被集中隔离的费用归属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2-01-15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因疫情被集中隔离的费用归属问题
留言内容:1月1日有事情,自驾去山东临沂,回来后路过汉沽宿了一晚,4日晚返回的大石桥沟沿镇后刘村。10日接到村里电话,要求去酒店集中隔离。回来后接近一周也要去酒店隔离而不是居家隔离,有点不理解,这要是染上了新冠这时候隔离还有没有作用了?疫情大于天,咱响应政府号召以及领导要求,去隔离。可隔离费用需要个人来承担,这合理不合理?据我所知,盖州都是免费的,为什么大石桥就需要自费?我去山东的时候,山东没疫情,天津也没疫情,也不是发生了疫情再跑回来,而是回来近一周天津才爆出疫情消息,所以我认为我个人没责任。那为什么我支持国家疫情政策响应领导要求,还要自费?
回复日期:2022-01-18办结日期:2022-01-18
承办单位: 营口大石桥市沟沿镇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并解答,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为国家统一要求,大石桥市沟沿镇将严格按照市防控要求执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