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长期空置房屋物业费减免或打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1-11-29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长期空置房屋物业费减免或打折
留言内容:我市有很多空置房屋。原因是我市有很多出外务工人口(去外地或出国务工)。也有是老人提前给子女准备的婚房(提前准备好房子是现在婚姻的必备条件),现在我市一般商品小区的物业费在1.5元到2.5元之间。按照一个100平米的房屋计算一年的物业费就是1800元到3000元。这相当于一个工薪阶级半个月甚至一个月的收入。老百姓的收入是有限的。白白支出这些钱给家庭增加多大的经济压力。《民法典》说是让老百姓与物业协商。那个能协商明白。老百姓都有这些本事就不是老百姓了都是领导了。一些地区已经出台了减免和打折政策。希望我市政府也能够出台政策减免或打折空置房屋的物业费。以文件的方式规定下来,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
回复日期:2021-12-02办结日期:2021-12-02
承办单位: 营口市鲅鱼圈区城乡建设和公用事业中心(区物业)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鲅鱼圈区城乡建设和公用事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经了解目前无相关物业费减免政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