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号:

分享:

1、市民反映向盖州市社保局提交的申请购房补助,年底向盖州市财政局提交了申请社保缴纳证明等材料,现诉求人想知道目前进行到哪步,什么时候能收到补助款?

经核实,财政局在接到此诉求后,积极筹集资金,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帮助下,财政局于5月31日向人社局下达计划指标(盖财指社【2021】0286号),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此笔款项于2021年6月11日发放至购房大学生个人账户。此项补助款共涉及35人,总金额达到955000元。回访诉求人,诉求人表示非常满意。

2、诉求人为盖州市东城传辉服装厂的员工,该厂拖欠工资将近2万,少者几千。20余人总工资将近15万左右。请求帮忙解决欠薪问题。

经核实,诉求人与2021年1月25日到盖州市劳动监察大队投诉盖州市东城传辉服装加工厂投诉拖欠工人工资情况,共拖欠20多名工人工资15万元左右,经工作人员调解,拖欠的工资于2021年1月26日已全部发放,诉求人表示非常满意。

3、诉求人为企业办事人员,申报单位医疗保险改为网上自行申报,但网上申报不了,去医保窗口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窗口申报,工作人员不给办理。试问我们纳税人到底怎么办?

经核实, 按诉求人提供手机号联系诉求人,了解诉求信息,此诉求是由于上网申报多次未成功,网络平台总显示空白。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让诉求人14日上午带申报单到窗口,通过线下窗口申报处理,待网络可运行后再进行线上申报。诉求人在2021年1月14日上午8:30左右,通过窗口申报成功,诉求人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