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八届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号:

分享:

 

2023年2月15日,市长袁世君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听取了《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等事宜。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需要我们长久坚持和奉行,各部门、各镇街要在法治轨道上明确职责,建立健全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开启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完善法律配套政策要求,全力实现政府职能依法履行的法治化转变,不断提高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能力,持续推进行政复议大厅改造,畅通行政复议渠道;要继续完善行政调解与人民调解衔接机制和纠纷调解综合平台的建设,持续推进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的法治基础,让人民群众更加直接感受法治政府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所带来的收获。会后由市司法局向市委常委会汇报。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关于全市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优秀河长表彰对象相关事宜。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王锐,副市长刘雪峰、乔焱、李扬、王一震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吕永祥,市政协刘云玲,市纪委监委机关陈震刚,市人大代表张永,市政协委员宋跃胜,市政府法律顾问才文璞应邀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