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八届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号:

分享:

 

2022年12月19日,市长袁世君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盖州市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意见》(讨论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盖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讨论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项目支撑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部门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谋划、储备、建设工作,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效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开门写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力求报告更具科学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编制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强化统筹。要注重数据衔接,对报告中涉及的指标、提法、举措等,反复研究、认真核对,确保互相衔接、保持一致。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筹谋划。要聚焦关键、把握重点,坚决树立过紧日子思维,坚持“强统筹、保重点、提绩效”,进一步增强预算编制科学性,科学做好财政预算工作。

 

列席:市人大崔恩鹏,市政协刘云玲,市纪委监委机关钟立峰,市人大代表张永,市政协委员丛彪,市政府法律顾问才文璞应邀列席会议。

 

 

 

 

 

 

 

 

 

 

 

 

 

 

 

 

 

 

 

 

 

 

 

 

 

 

 

 

 

 

 

 

 

 

 

 

发:正、副市长,市政府有关部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