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盖州市本级2021年度 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号:

分享:

盖州市本级2021年度

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1年度市本级住宅用地计划供应17.39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17.39公顷(商品住宅用地17.39公顷,共有产权住宅用地0公顷),租赁住宅用地0公顷(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0公顷,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0公顷),其他住宅用地0公顷。详见附表1。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根据人口结构情况、居民住宅需求、房地产市场走势,合理确定计划供应的住宅用地规模。在区域分布上,东城街道办事处10.54公顷、太阳升街道办事处4.4公顷,双台镇2.45公顷,达到均衡合理布局,有利于促进职住平衡。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组织领导方面,市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成立土地决策委员会,加强对土地供应工作的管理,实现土地出让决策过程公开、公平和公正,土地出让决策结果科学、全面与合理。在土地决策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各履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进住房用地供应;规划编制方面,通过科学编制规划,合理把握布局,制定结构合理、功能明确、空间均衡分布的住宅用地计划,引导人口、生产要素等资源在区域空间合理配置,实现区域融合发展;财政保障方面,加大财政对计划供应土地的投入力度,快速落实项目地块征收补偿、拆迁安置、开发整理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净地”工作,推进计划实施。

附表1

盖州市本级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

单位:公顷

市(县)

总量

产权住宅用地

租赁住宅用地

其他住宅用地

商品

住宅用地

共有产权

住宅用地

小计

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

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

小计

合计

17.39

17.39

0

17.39

0

0

0

0

东城街道办事处

10.54

10.54

0

10.54

0

0

0

0

太阳升街道办事处

4.4

4.4

0

4.4

0

0

0

0

双台镇

2.45

2.45

 

2.45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