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服务

受伤“驴友”被困深山 蓝盾救援队紧急营救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号:

分享:

“有人摔骨折了,不能动弹,现在被困在徐屯镇韩家沟村烟囱山这里,距离市区向东南行十公里处,我们下不去了。”12月15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蓝盾救援队吴兴队长接到“驴友”求救电话,在徐屯烟囱山有一名驴友登山时,因山陡雪滑不慎骨折而无法行走,导致被困在山上,加上天寒地冻,情况比较紧急。

吴兴队长迅速集合救援队员,及时赶到“驴友”的受困地点,科学地组织救援。虽然当日最低温度已达到-12℃,但救援人员却个个满头大汗。据悉,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受伤“驴友”得到了有效救治,目前,这名“驴友”除骨折和皮外伤以外并无大碍。

温馨提示:冬季气候寒冷,山上冰雪较多,山高坡陡路滑,穿着笨重行动不便,户外运动爱好者应尽量减少野外活动,避免到人烟稀少的大山里去,以免发生意外和危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