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服务

惊艳!盖州油菜花海,简直美出天际!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号:

分享:

五月孙屯好风光,一沐春风万顷黄!前段时间,梁屯镇孙屯村的300亩油菜花海荣誉为“惊艳!花海!宛如世外桃源!”一夜之间不知刷爆了多少人的朋友圈!


大自然用最接地气的形式,向人们展示。春天用最耀眼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盖州这方热土竟隐藏着一片绝美油菜花海!绵延数里,简直美出天际!金黄色的油菜花临风摇曳,花香四溢,沁人心脾,金灿灿的油菜花,从春风中探出头来,洒满遍地阳光,让每位身在其中的人都不禁笑容满面。游历其中,心旷神怡,好不惬意!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又似踏进了人间天堂,一切都美到了极致!


游人纷纷走入赏花栈道,或手上挥舞着早已准备好的彩色丝巾,或手拉着手比出一颗爱心形状,与油菜花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淡淡清香萦绕周围,让笑声在这花田之中荡漾,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满目金黄的油菜花与蔚蓝高远的天空遥相呼应,纵览磅礴,横观浩瀚。


与周边纵横交错的田园、阡陌、屋舍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300亩油菜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这里300亩金灿灿的油菜花迎风招展,此起彼伏;走近油菜花海,金缎绿锦,田野彩绸,场面蔚为壮观,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春意盎然的天然水墨画,让人美不胜收。在乡村旅游发展中,赏花融入更多旅游元素,游客不仅仅是看花,更是体验乡村的风土人情。赏花游极大地助推了乡村旅游、特色农业与地区发展、农民增收的深度融合,以花为媒,乡村游更旺了。不少游客都在花海中拍照留念: “太美了,没有想到在盖州还能欣赏到这么漂亮的风景。”这是一场踏青赏花、寻味野趣的放松之旅。



赏山区春色,沐油菜花海,游乡野圣境,拍美人美景!花色醉人,实在经不起诱惑的话,那就背起你心爱的行囊去寻花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