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会公益

市行政审批局上门服务 为136名护士注册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号:

分享:

市行政审批局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小窗口、大舞台”服务理念,按照群众办事需求,将便民措施落到细处、实处,压缩审批时限,送服务上门,主动为我市中心医院136名护士进行延续注册服务,得到企业认可。

同时,市行政审批局推进审批流程再造,重点推行服务事项、业务流程标准化。按照流程最简化、时限最短化、材料标准化的要求,优化办事流程,编制标准化的办事指南表和一次性告知书,做到一事项一标准、一子项一编码、一流程一规范。

推广“无休日”预约服务。在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窗口全面推行市行政审批局“无休日预约服务”做法,相关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根据服务对象预约服务事项内容,在非工作时间办理相关手续乃至提供上门服务,“全天候”服务企业、群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