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会公益

吴峰书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号: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97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峰在市委组织部、什字街镇领导的陪同下,到什字街镇辛屯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段希贵,为他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段希贵现年76岁,197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过辛屯村党支部书记,现已离任。其本人患病,常年服药。由于老伴、儿子去世,独居生活,主要经济来源为务农所得,年收入仅3000元左右,生活特别困难。

吴峰与段希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现状及身体情况。吴峰说,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过两天是党的97岁生日,我特地过来看望您,感谢您过去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并希望您保重身体,好好养病,保持好心态,乐观地生活。临别前,吴峰为段希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什字街镇领导要真心实意、千方百计照顾好他的生活,使他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让他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