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三农服务

光荣村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分享:

6月26日,太阳升街道办事处光荣村村民文化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未来”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上演。本次活动由光荣村委会主办,营口市博物馆承办。营口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亚军等领导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光荣村广大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共计90多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中,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该村支部书记缪成权致辞。

营口市博物馆文化志愿者与该村党员干部文艺互动,舞蹈、独唱、歌伴舞、讲故事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光荣村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李亚军表示,本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又是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举办这场文艺汇演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下一步,营口市博物馆准备了多项文化惠民活动,期待更多的市民走进博物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立更强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贡献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