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三农服务

市农机局开展“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口市农委“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盖州市政府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市农机局认真筹划、周密部署、深入扎实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市农机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下发了《盖州市农机局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农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领导小组。

活动中,市农机局要求全局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市各级农机主管部门基层各单位和农机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和农机“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发挥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工作态势,切实把抓好两项活动当成目前农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政府网站,以及农机化微信群等优势,强化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农机监管职能作用,促进农机安全生产作业规范化,推动农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高质高效开展。要认真总结,及时上报。各单位要加强对活动信息采集整理,要善于总结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工作动态,推动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最终实现全年无重大事故发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