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三农服务

市供销社领导 调研基层社建设工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字号:

分享:

为推进全市供销系统基层社新建改造工作,3月16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郑晖,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李维杰、理事会副主任刘志明到太阳升办事处、沙岗镇调研基层社建设情况。

调研中实地重点考察综合改革、网点建设、电商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加强本土地域交流,探索改革之路。11家基层社负责人参与考察活动。

在太阳升供销合作社,郑晖详细了解了该供销社努力挖掘潜力,积极培育资源,强力推进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创新“新网工程”建设,充分肯定了其在壮大自身实力,服务“三农”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要求在抓住农资经营和农产品物流建设两个收益点的同时,大力拓展为农服务力度和深度,积极塑造供销社新形象。

郑晖对沙岗供销合作社大棚软枣猕猴桃种植园区项目予以高度评价,盛赞为全市基层社的改革创新工作新增了亮点,要求市供销社严格按规程和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严把质量关,力求打造基层社精品工程。

郑晖表示,市供销社要加大对各专业合作社的宣传和扶持力度,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为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巩固供销社发展基础,市供销社按照“改造、巩固、提升”的工作思路,通过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拓宽发展空间,积极推进基层社建设,不仅改造、还要提升基层社相结合,树立典型,做好示范带动,充分彰显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效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