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百姓关注

市消防大队开展节前烟花爆竹检查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日前,市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为春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烟花爆竹生产厂家、注册商标是否符合要求,并查看了相关证件,对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防火间距是否符合国家有关安全规范的要求,烟花爆竹零售点的设置与其他场所距离设置是否合理,烟花爆竹有无与其他商品混存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检查人员对烟花爆竹没有按规定要求摆放的以及消防设施不符合要求的销售点督促其当场改正。检查人员对烟花爆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警惕,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二要配齐、配全消防设施,对灭火器材要及时进行维修保养,在春节期间,各烟花爆竹仓库要加强重点监督管理,严格看守,落实专人看管措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