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百姓关注

平安产险盖州支公司助力盖州经济发展 实现2019年开门红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市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持续提升全员工作技能,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借助“互联网+”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金融+科技”的先进理念和现代化金融企业的优势,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88年诞生以来,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2018年7月19日,中国平安入选《财富》世界五百强第29位,在中国入围企业中排名第七,目前全球保险业第一。同时,在全球金融企业排名中,中国平安名列第五位。2018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盖州支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稳速发展,共完成保费5400万元,占当地市场份额38.5%。

平安产险盖州支公司在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同时,始终把“多纳税,为地方财力多做贡献”作为首要任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在年纳税额超千万基础上连年稳定增长,2018年纳税总额超1550万元,达成既定目标。

多年来,平安产险盖州支公司始终坚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连续多年荣获盖州市星级先进纳税企业、辽宁省青年文明号、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企业发展中,平安产险盖州支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连续十年走访慰问敬老院,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公益捐款,包括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扶贫帮困、送医药下乡等总计捐款捐物达30余万元。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平安产险盖州支公司充分利用集团在客户、产品、渠道、平台等方面的综合资源优势,加快发展,确定了2019年首季保费达成1479万元,纳税450万元;2019年全年保费达成5639万元,纳税1700万元的目标,助力盖州市首季开门红和经济社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