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百姓关注

市交警大队全力以赴保节日期间道路畅通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春节假日期间,为积极有效应对车流激增的情况,市交警大队民警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工作目标,为假日期间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按照春节安保工作预案,市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定岗定位,明晰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加强路面管控,通过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确保交通顺畅。

积极落实高效可行的勤务模式。针对假日出行我市多处路段出现车流激增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市区每个重点路口的日常时段、高峰时段车流量的特点,除路面民警外,大队还将机关警力全部下派到一线路面,组成多个执勤分队,在城区重点路段增派警力,疏导交通。大队专门设立巡逻执勤中队,以市区“四横两纵”道路为中心辐射周边路段,不间断地进行巡逻管控,第一时间消除堵塞“苗头”,及时发现各类交通问题,快速采取措施,防范交通堵塞问题。

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做到通讯畅通,车辆、人员能够快速集结,并准备两辆清障车,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全力确保假日期间道路畅通、安全、有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