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西城街道:最是书香能致远 全民阅读润心田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激发机关干部及居民朋友的读书热情,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西城街道在各村(社区)开展读书节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读书节活动为机关干部及居民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重新体味读书的乐趣。活动中,大家交流了日常读书经验,分享彼此的阅读心得,推荐各自喜爱的书籍,气氛十分热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变成一种常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读书学习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同时,西城街道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阅读红色经典作品,将“四史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学习,进一步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步,西城街道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群众性阅读活动,用书籍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生活,提高辖区居民的整体文化素质,推动全民阅读走深走实,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