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市文联举办摄影专题讲座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分享:

为牢记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文化自信,构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摄影家的摄影水平,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9日,由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市文联主办,盖州市摄影家协会、辽宁省旅游摄影盖州协会、盖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摄影专题讲座在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办。

讲座中,授课老师结合自己数十年丰富的摄影经验和扎实的摄影知识,由浅入深地讲解摄影发展史、拍摄主题、取景构图、色彩构成等方面摄影基础知识。讲座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例指导,内容丰富具体,接地气,可操作性强。讲座现场,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气氛温馨热烈。

此次培训为我市广大摄影家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能、交流摄影作品的平台。盖州市摄影家协会将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广大会员的创作能力,在服务盖州市发展大局和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进行创作,力争拍摄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摄影作品,全面展示盖州市摄影艺术创作的新成果和新成就,充分展现文艺工作者在新时代的新风貌和新作为。

下一步,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市文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各界文艺工作者和广大群众提供文化活动场所和优质的公益文化服务,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持续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