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卧龙泉镇联合市文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书画艺术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分享:

为了积极响应“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号召,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近日,卧龙泉镇联合市文联共同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书画艺术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旨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程。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热情洋溢,即兴创作出一幅幅饱含祝福的书画作品,不仅展现出了盖州书画家们优秀的创作水平,更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创作结束后,书画家们将作品现场赠予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希望通过文艺作品,向更多的人展示乡村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新面貌,传递对新时代乡村美好生活的新希望。

活动最后,市文联授予卧龙泉镇“盖州市艺术家活动基地”称号。希望卧龙泉镇继续积极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让优秀文化根植乡土,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卧龙泉镇将继续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有深度、有温度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助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