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沙岗镇:大手拉小手 同创文明城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号:

分享:

沙岗镇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正如火如荼、有序推进。为巩固农村环境净化整治成果,近日,沙岗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和沙岗学校师生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以环境净化为主题,对学校周边主干道路沿线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志愿者与师生们分工协作、团结配合,对道路沿线的枯枝杂草、白色垃圾、乱堆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清运,环境清洁程度明显提升。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农村环境净化整治中来,以学生带家庭、以家庭带村庄,以点带面辐射全镇上下,形成“大手小手齐动手,你追我赶比着干”的良好态势,从而将文明新风尚吹进千家万户。

下一步工作中,沙岗镇将持续推进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以“多措施、广渠道”为抓手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形成“我要参与、我先落实”的良好局面,共同打造洁净沙岗,共创文明城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