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大连交通大学联合九寨学校开展赠书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号:

分享:

近日,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党支部一行来到九寨学校,联合九寨镇共同开展以“同心向党,青春建功党史书籍进校园”为主题的赠书活动。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与支部党员干部、九寨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九寨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九寨镇新寨子村负责人等出席赠书仪式。

赠书活动中,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详细介绍了大连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大连交通大学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的深刻意义,最后向九寨学校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在书籍的海洋中汲取中外优秀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此次活动,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向九寨学校赠送书籍600余册。

九寨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大连交通大学一直与九寨镇保持良好联系,先后派驻多名骨干力量担任第一书记,支持镇政府工作、充实村支部力量,又为九寨学校学生们捐赠高质量图书,为莘莘学子打开更广阔的世界之门创造条件。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教书育人的作用和价值,培养了学生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形成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质的精神食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