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号:

分享:

5月12日是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做好2023年我市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管理局于5月12日在兴隆大家庭购物广场门前,组织开展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市应急管理局通过铺设宣传版、搭建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避灾自救技能,旨在进一步唤起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的高度关注,增强防灾意识,不断提高综合减灾能力,为全市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灾害事故隐患提出具体整治措施,减轻灾害事故风险;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应急避险能力,广泛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继续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红线,让安全成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