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教育局组织教师观看法治宣讲直播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思想进校园,深化师生法治理念,提升法治素养,1月10日,市教育局组织全市255名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观看了2023年营口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直播。

本次报告会由营口市委党校副教授主讲,围绕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如何贯彻落实好法治思想两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透彻分析了法治思想的理论体系、核心要义、实践价值。

通过此次学习,我市思政课教师对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党的领导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坚持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生动实践。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教育局将继续指导我市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核心素养,不断推进法治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提升学校的法治工作水平,推进依法治校,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法治强国建设伟业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