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书画院走进市交警大队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程,积极营造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1月8日,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书画院走进市交警大队,通过举办“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广大基层公安干警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出数十幅春联和书画作品,画作中既不仅有对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更饱含着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部分热爱书画艺术的民警也跃跃欲试,与书画家们一起交流心得、切磋技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创作结束后,书画家们将春联和书画作品赠予广大公安干警,用笔墨表达对一线民警的敬意,进一步增进了警民情谊。

此次活动是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组织的“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的作用和功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干警“珍惜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下一步,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送文化艺术下基层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