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环卫服务中心开展修建垃圾散站地面改造工作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分享:

为提升我市环境综合质量,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宜居环境,11月21日、22日,市环卫服务中心生产保障科工作人员对盖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东墙外一处垃圾散站进行地面改造,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有力卫生保障。

尽管市环卫服务中心清运队每天按时清运散站内的生活垃圾,但垃圾堆放产生的污水经过日积月累已经渗透到土里,堆沤的气味影响到附近群众的居住和出行。生产保障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上报市环卫服务中心,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中西医结合医院垃圾散站地面改造工作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

工人们带着水泥沙子和工具来到现场,先是平整场地,铁锹拍瓦刀抹,然后和水泥打地面,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垃圾散站水泥地面修复完成。22日上午,工人们对前一天施工的水泥地面进行找平,并在四周砌上围墙。

此次垃圾散站地面改造达到了预期效果,改建后的垃圾站地面不渗水、垃圾不飞扬,附近居民居住及出行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市环卫服务中心表示,将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百姓的美丽家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