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我市文艺作品在省小戏小品大赛中荣获奖项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号:

分享:

由辽宁省精神文明办、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的辽宁省“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小戏小品大赛活动,于2022年6月至2022年11月举行,活动收到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参赛作品共74件,经过初评、复评、终评,评出各类奖项30个,我市网上申报两部剧目均已荣获奖项,国家级非遗盖州皮影戏《大拜寿》获得二等奖,辽剧《连年有余》获得入围奖。

盖州皮影戏《大拜寿》

辽剧《连年有余》

本次大赛既是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有力抓手,也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我市参赛的文艺作品主题鲜明、制作精良、思想精深,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文艺形式倡导文明新风,提升群众文明程度,为建设文明盖州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