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西海街道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号:

分享:

为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各项惠民政策,近日,西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宣传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文明实践活动,真正让广大群众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活动上,宣讲员从当前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切入,重点围绕社保医保、就业创业等领域的惠民政策进行宣传,讲解惠民政策对于群众生活带来的便利和益处,结合丰富生动的事例,耐心地解答群众心中疑惑,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以前自己对惠民政策不了解,现在给我们讲解后,知道了自己可以享受哪些政策,我得把这些政策告诉身边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宣讲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余条,为各村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西海街道将继续从群众所关心的角度入手,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便民平台,充分发挥便民志愿服务作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真正让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