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榜式堡镇开展“家家讲卫生,人人是榜样”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全面整治环境卫生,10月21日,榜式堡镇开展“家家讲卫生,人人是榜样”志愿服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共同参与,不断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进程。

此次活动按照责任分工,采取分组分片包干方式,一组志愿者手持垃圾夹、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对责任区内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另一组志愿者对主干道两侧村民乱堆乱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规劝整治。志愿“红”映照在文明创建一线,为创城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志愿者向商户进行走访宣传,倡导村民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和辖区村民对文明创建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工作的思想认识,有效提高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榜式堡镇将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照整治标准与问题清单,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发挥好“党员火车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主力军”作用,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全面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环保的榜式堡镇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