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住建局及市城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号:

分享:

为认真做好2022年防汛工作,保障城市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避免汛期造成内涝和人员伤亡,确保安全度汛。近期,市住建局及市城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并带头深入一线,真正将防汛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中心各科室和基层各部门负责人要把汛期防汛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认真按照中心的防汛部署抓紧落实。二是迅速提高防范意识,加强日常巡查,确保不漏岗、不掉线,及时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宿,汛期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固定与移动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四是及时掌握雨情信息,抢险队伍和抢险车辆的集结要以雨为令,时刻关注雨情变化情况,随时做好防汛准备。五是坚决服从安排调配,部门之间相互支持配合,既各尽其职,也协同作战,服从统一安排调配,共同完成好防汛工作。

会后,市住建局及市城建服务中心领导一行,分别到东升路、名人岗和站前208立交桥等区域,实地勘察我市城区内易积水地段和易涝点,并研究制定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措施,全力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