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近日,盖州市教育局结合实际,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宣传月活动,带领学生学习法律法规,增强学生自身法律意识,不断丰富我市“关爱未成年人”工作内涵。

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班会

绘制“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手抄报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市学生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识,强化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下一步,盖州市教育局将继续努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