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妇联召开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号:

分享:

为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凝聚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力量,助力盖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日前,盖州市妇联召开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推进会议。27个乡镇、街道妇联负责同志及市妇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7个乡镇、街道妇联负责同志汇报了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落实情况。全市乡镇街道、村妇联组织层层建立领导机构,明确工作任务,形成了“妇联组织+小组长+督导员+农户”的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网格化管理模式,全市1300余名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网格化小组长及5000余名巾帼督导员参与活动,力争达到“三无”“三有”,即:无乱堆乱放、无乱贴乱画、无乱倒垃圾;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推动盖州市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创新开展。

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是盖州市妇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工作载体,市妇联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大宣传,让改善人居环境巾帼行动家喻户晓。要以开展创评“美丽庭院”示范户、“巾帼美丽示范街”为工作载体,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