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盖州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切实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盖州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分别走进正达土石方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爱维尔金属成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盖州市物流行业协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文明交通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为依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人员详细剖析了案例中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后果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常识,以鲜活惨痛的事故教训向在座员工敲响安全警钟。同时,呼吁驾驶员们要时刻将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谨慎操作,遵守交规,摒弃交通陋习,杜绝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不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出车、文明行车,真正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驾驶员们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共同参与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