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信息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盖州市教育局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盖州市创城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8

【字号:

分享:

6月16日上午,盖州市教育局召开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对教育系统创城迎检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各迎检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市教育局创城办根据各校上报的2022年创建文明城市中小学校、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校外培训机构实地考察点位自检自查报告,提出存在问题并要求迅速整改,同时认真部署各校迎检准备工作。随后,市教育局对各单位实地点位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以“精准对标、逐条摸排、从细从严”为原则,逐个点位进行检查,不遗余力、不留死角,对门卫、食堂、心理咨询室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要有专人监督,迎检同时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最后,市教育局针对本次迎检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克服困难、解决困难,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顺利通过本轮实地测评。

市教育局表示,教育系统全体人员定将聚焦细节、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以最好的状态彰显教育担当、贡献教育力量,圆满完成我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