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11月 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号:

分享:

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11月

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办事处、各相关部门:

2022年11月,市政府办公室按照《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全市政务新媒体开展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对政府部门开设的14家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常态抽查,经检查未发现更新不及时情况,不存在信息内容表述不规范。

二、近期工作要求

加强日常监管,做好发现问题整改。各单位政务新媒体存在的错别字、敏感词等问题,要及时纠正,并对信息进行逐一排查;要严格落实政府信息保密审查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确保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安全准确。

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信息与网络安全工作,加强信息内容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政务新媒体安全稳定运行。

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