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12345热线平台召开全市工作会议

来源:盖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分享:

12345热线平台召开全市工作会议

 

7月12日,营商环境建设局12345热线平台组织召开全市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市直部门、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员参会。营商局分管领导、12345热线平台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12345热线平台业务培训相关内容,发挥12345热线平台升级改造后的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诉求办理质效。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我市12345热线平台群众诉求办理工作相关情况,并传达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辽宁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法》,要求各市直部门、乡镇办事处要严格执行、规范落实,建立健全诉求办理工作机制,构建受理、转办、办理、反馈、办结、回访、评价的闭环工作格局,彻底实现诉求办理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并就相关诉求办理工作进行了业务规范和讲解,为下半年12345平台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做好提前准备,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12345热线平台作为重要的民生任务、政治任务,各市直部门、乡镇办事处要认真对待和处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案件,用心用情去做好诉求办理这件“民心民生工程”,坚决杜绝“等靠”思想,确保问题尽早得到妥善解决,不断提高群众诉求满意率,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