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疫路有我 与你同行

来源:盖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分享:

疫路有我 与你同行

 

疫情以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第一时间进入应急状态,24小时全天候接受群众诉求,成为群众与政府的“连心桥”。

今年来,市商环境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紧密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诉求件办理时效、办理流程、办理质量等关键环节为切入点,不断优化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我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持续擦亮“12345,有事找政府”的民生品牌。

 

统筹调度,精准反馈。按照营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关于做好全省12345热线平台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通疫情防控诉求“6号专线”,精准受理企业、群众的疫情防控有关诉求。针对紧急诉求,构建紧急专线联系网,10分钟内派件到位、1个小时内反馈给诉求人。

 

快速反应,接诉即办。所有有关疫情的问题,只要通过12345平台反映,平台将迅速启动热线联动机制,坚持做到“投诉即办”,绝不让每一个疫情件“落地过夜”,同时耐心做好群众的沟通和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打赢这场疫情战。

答疑解惑,情暖人心。为更好的解答群众的疑问,工作人员加紧学习疫情相关知识,了解疫情防控政策,提前了解我市生活物资保供信息,建立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库。为直接解答群众咨询疫情事项提供重要依据,提高热线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好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热线变暖”。

接下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将不断提升我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水平,切实将“想民所想,办民所需,急民所急”落到实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