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防控服务两不误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盖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分享:

防控服务两不误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解决企业困难,为保护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盖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令,根据工作实际采取弹性工作制。积极推行线上办理,不见面审批,做到线上线下数据同步;线下安排多项疫情防控举措,从人员管控、测温扫码、办事服务等方面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制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职责。

 

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制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制度,在政务服务大厅入口设置检测岗,并设立卡口,安排专人检查办事群众出示的健康码、体温检测、核实身份信息以及登记等流程。严格执行安全距离管理,确保办事群众排队间隔一米、安全有序。

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辽事通、政务大厅显示屏、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平台等渠道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增强疫情防控意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平台随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及时交办、督办,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防疫”“办事”两不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