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市营商局走进社区召开座谈会,现场接访,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号:

分享:

市营商局走进社区召开座谈会,现场接访,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年12月21日,市营商局党组书记郑晖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走进西关社区宣传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条例,并举办座谈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群众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郑晖同志为社区居民详细解读了国家和辽宁《营商环境条例》、《最多跑一次条例》等法规条例,介绍了市营商局的主要工作,包括全市一网通办进展情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投诉流程,同时,对“辽事通APP”和“营商之家服务平台”进行了现场推广。

 

 

随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冬季取暖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反响热烈。这种变上访为下访的创新模式,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宣传材料摆放在服务大厅前台,供来访群众观看。

通过此次活动,即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条例,又促进了机关与社区的进一步融合。我局党组和机关支部将与社区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共建社区“大支部”,使党员干部能够真正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

 

盖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1年12月2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