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盖州市交警进校园 筑牢学生安全关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盖州市交警进校园 筑牢学生安全关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提高学生交通文明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近日,盖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盖州市西海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警通过交通法规及专业知识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给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同时为同学们发放了校园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介绍了2021年辖区的典型交通事案例,并针对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律意识、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重点对不搭乘超员车辆、无牌无证车辆,不在马路上追逐,行人、非机动车过街要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多次提醒,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还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监督好爸爸妈妈以及亲人朋友遵守交规。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交通

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将交通安全铭记于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