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深入一线搞调研 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分享:

深入一线搞调研  现场办公解难题

 

为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落实,提升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利企便民,主动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环保局等相关领导赴中顺物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一线调研、现场办公,同行的还有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项目服务专班的工作人员。此番现场办公旨在处理中顺物流有限公司海蜇大市场项目现场验收事宜。

 

市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中顺海蜇大市场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在企业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度,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环评验收、消防验收、质量验收、规划核实等问题,并要求局重点项目服务专班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认真开展现场核查,提出整改意见,面对面进行帮扶指导,为企业早日投产开通绿色通道,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通过现场解答、现场受理、现场审核这样的一站式现场联合审批办公服务,一方面大大节省了办事企业的时间和精力,另一方面市行政审批局也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提高了政务服务的工作效率,优化了办事流程。

市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强调,要严格审批流程、规范审批行为,做好业务科室和相关部门的联动互通,牢牢把握好审批入口关;要在现有服务指南的基础上,促进审批机制创新、服务升级、效能提升,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创造良好的审批服务环境,进一步完善局“一站式”政务服务,推动我市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