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市国税局强化税收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号:

分享:

市国税局紧紧围绕“新时代·新税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持续加大税收政策宣传力度,助力企业充分利用好各类税收优惠政策。

加大便利办税事项宣传。基层办税服务大厅更新升级了“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展示区,向纳税人展现更加规范的办税指南和提供更加方便简洁的办税咨询渠道。借助辽宁国税纳税服务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微信群、纸质宣传手册等宣传媒介积极引导纳税人“扫码知税、扫码办税、扫码享税”。

持续强化问需问计。市国税局先后邀请10余家企业代表召开税企面对面座谈会,结合“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办税便利化改革专项问需问计,征求意见建议20余条。

开展税收政策宣讲。国地税联合举办了全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税收政策宣讲会,双方分别就国务院三项减税政策和环境保护税首个征期申报等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部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联合举办税收服务“一带一路”政策专题辅导,助力“走出去”企业防范国际税收风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