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盖州局开展集中整治国土资源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分享:

日前,营口市国土资源局党组转发了《中共辽宁省纪委、辽宁省监委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按照营口国土资源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盖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了集中整治国土资源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

此次集中整治,一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既抓普遍性、共性的问题,主要是突出省纪委、监委指出的八个方面问题,又抓针对国土资源领域的特殊性、个性化的重点问题;另一方面,要与当地纪委、监委紧密配合,承办由纪委、监委转办的涉及国土资源领域违纪违法案件。

此次集中整治工作将深入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为指针,以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重要政治任务,打造国土资源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