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盖州 > 中国书法诗词之乡

市文联、民进盖州市基层委员会送书画进企业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分享:

近日,市文联、民进盖州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书画艺术家走进盖州市宏裕森红木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一线工人,送去对企业员工的关心关爱之情,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并将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到一线员工手中,致敬最美劳动工作者。

图片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活动中,书画艺术家欢聚一堂,以笔聚情、用画寄语,挥毫泼墨,大展身手。一幅幅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作品,或行或楷,或隶或草,风格迥异,技艺非凡;一幅幅绘画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远,赞美劳动者,歌颂劳动者,祝福劳动者,用浓墨重彩描绘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妙笔绘丹青,此次活动书画艺术家以其独到的劳动方式诠释了艺术与劳动息息相关的内涵,颂扬劳动人民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出对劳动者、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殷切祝福,通过送书画艺术文化,助力企业文化建设,为我市经济发展、文化事业繁荣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