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盖州 > 中国书法诗词之乡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青石岭镇:书画艺术点亮企业文化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分享: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青石岭镇邀请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到营口柯斯莫斯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书画艺术点亮企业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以文化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妙笔生花,秀汉字之美;泼墨挥毫,颂时代豪情。活动中,书画家们饱蘸香墨、激情挥毫,行云流水、尽展风采,随着笔锋翻飞转动,创作出百余幅崇德向善、鼓舞人心的艺术作品,书法作品苍劲有力、山水画意境深远、花鸟图栩栩如生,尽情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对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赞颂和憧憬,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职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创城志愿服务与书画艺术的有机融合,让文化艺术更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企业,使企业职工“零距离”欣赏书画家的风采,感受“书法之乡”这张文化名片的无穷魅力,为企业文化建设再添新彩。

今后,青石岭镇将继续拓宽文化文艺交流渠道,优化经济发展的“软环境”,提升观念、凝聚力量,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构建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青石岭镇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