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盖州 > 中国书法诗词之乡

我市画家高显惠受邀参加中艺财富画院启动仪式并签约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号:

分享:


让艺术真正走近人民,让艺术真正服务于人民,是艺术家和艺术机构共同个的愿望。6月18日由文化部、人民日报社、中艺财富画院主办“让艺术走进人民”当代中国艺术家优秀作品公益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艺财富文化艺术中心董事长沙水兵先生邀请盖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高显惠先生参加展览并再次签约。

高显惠,1963年生于辽宁省盖州市。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辽宁省工笔画协会副秘书长,营口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营口市工笔画学会会长,盖州市文联副主席,盖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盖州市政协常委。

2007年由辽宁省美术家协会、辽宁美术馆、盖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高显惠山水画展在辽宁美术馆展出。2015年由广东省文联,辽宁省营口市文联,盖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高显惠山水画展”在广东省文联美术馆举办,同时出版《高显惠山水画集》。2012年在日本留萌市、太田市、韩国原州市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入选全国性大展并获奖。名字和传略编入《中国当代艺术名人大辞典》,2007年26幅作品被编入《中国当代名人写意山水画库》,同年出版《高显惠山水画集》,十几件作品被国家级、省级美术馆、艺术馆等专业机构及收藏家收藏。

据了解,中艺财富画院是由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公司、中艺财富(北京)拍卖有限公司、北京中艺财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注册的法人机构,是由国内外书法美术名家和高端人才组成的高层次书画家集聚的艺术群体,是集创作、研究、交流、展示、评估和鉴定为一体的书画艺术平台。中艺财富画院以党的文艺理论和文艺方针为指导;以“弘扬优秀文化,建设文化中国”为宗旨;以“让艺术走近人民”为理念;以“为书画家服务,为书画艺术服务”为工作原则;以“艺术与金融和谐共生”为运作导向,以“创中华典范画院”为奋斗目标。中艺财富画院将团结本院全体书画家和书画工作者,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