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盖州市教育局“直招” 教师 综合评价成绩及面试公告

来源:盖州市教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号:

分享:

2022年盖州市教育局“直招” 教师

综合评价成绩及面试公告

根据盖州市2022年高校“直招”教师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综合评价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评价成绩

综合评价成绩详见附件1,附件中综合评价成绩涂黄色部分为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2年8月2日

(二)面试地点:盖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盖州市清河大街17号 )

(三)面试考生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3.《考生承诺书》(附件2,需考生本人签字);

4.“营畅通”电子通行码、“国务院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彩印纸质版);

5.48小时内(截至考生入场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四)面试内容和分值

面试采取线下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对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教学过程及方法、应辩能力等。试讲教材详见附件3,试讲题目从已公布的教材中选定,现场确定,现场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备课时间30分钟(备课时,为考生提供教材)。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确定签约人员

报考同一学科人员按面试总成绩排名,按照学科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签约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按综合评价成绩高者优先,若综合评价成绩相同按短视频成绩高者优先。用人单位与确定的意向人选面试当天签订就业协议,就业协议明确违约事宜。

三、其他要求

1.考生须在7:30分前到达考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2.考生入场前,要进行安全检查,并按要求测量体温。手机等通讯及电子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及电子设备并擅自使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3.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报告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所在学校、身份证号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除试讲题纸外,不得带入任何物品和资料。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候分室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再返回考场听分。

5.考生从入场开始直至报考该学科所有考生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进入考点后考生除核验身份及面试时可摘下口罩外,其余全程要佩戴口罩。

6.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防疫须知(附件4),配合做好面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面试咨询电话:0417-7689181    0417-7689143

附件1:2022年盖州市教育局“直招”教师综合评价成绩

附件2:考生承诺书

附件3:2022年盖州市教育局“直招”教师试讲教材一览表

附件4:考生防疫须知 

 

 

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盖州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5日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